| | LargeSmall

靈芝救我一命…感謝好靈芝


見證名稱 麥麗蘋 女 
見證國別 臺灣
疾病名稱 子宮頸癌 肺癌
疾病類別 呼吸系統疾病 良性與惡性腫瘤(癌症)
見證來源 見證帶19輯

 

一、食用前身體狀況

    82年的時候,我子宮有毛病。我本來50歲就已經停經了,到了54歲那個時候感覺好像有月經,很奇怪!結果我到長庚檢查,檢查出來,醫生說我那個片子照出來有一點白點,叫我第二天再去撿查。因為我住北投,長庚離我太遠,我先生看我也不方便,就改到榮總去看。榮總檢查一個禮拜都沒有事,醫生跟我說我沒有毛病!但我堅持說不行,我一定有問題!所以我就把原來照的那個片子給醫生看,他說那這樣子沒辦法,需要住院檢查。結果最後照到尿道管,發現照出來有毛病,就去開刀。開刀之後,一共要做六次化療,我做了五次就頭暈、吐,實在受不了。醫生問我看我這麼痛苦,就叫我第六次不要來做了,在家休息好啦!我答應了,就在家休息。

     結果過了一年多,突然肺有毛病,那個時候不曉得肺有問題,但是咳嗽有痰絲,鼻涕有血絲,而且血絲很明顯,所以我就去看胸腔內科。胸腔內科大夫說:「那妳看胸腔外科好了。」我就這樣看胸腔外科。胸腔外科在看過X光照片後就說:「妳馬上住院不要回家。」結果我隔天辦手續住院。醫生看了X光片後覺得很奇怪,說:「去年肺還好好的,怎麼今個肺會長了個瘤呢?而且癌細胞走得很快!」結果我又切片開刀了。開了刀之後,那醫生要求我出院後,要到婦科會診,看婦科醫生怎麼說。婦科醫生看完後,就叫我做化療。我想說完蛋了!要做化療,我整個人等著脫水了!我說做化療實在太辛苦了,沒有辦法,我說死就死了,我也不要做化療。

 

二、食用過程
     結果我兒子有一個同學就來介紹、推銷靈芝。他說你媽媽有那個毛病,最好吃靈芝,當時我還懷疑不敢相信。我六月的時候開刀,開刀到九月份。已經覺得沒有辦法,為生活、為自己壽命,我一定得吃。吃靈芝之後呢?我最開始一天吃六顆靈芝、十二顆花粉,吃了大概一年,那個時候三個月就回去回診檢查、追蹤。那個追蹤檢查,他說很好沒有什麼。我就感覺靈芝很好,那我就一直吃下去。後來醫生說:「那妳半年來檢查一次好了。」我就半年複檢一次。

 

三、食用後身體狀況
     吃了兩年的時候,我感覺精神各方面都很好,那我就感覺靈芝對我很好。我每一次回去照超音波,追蹤那個斷層掃瞄X光、還有核子醫學,幾個斷層都要做。醫生每一次檢查,他都說我進步得很好,不錯!看我精神很好!我感覺靈芝對我相當有幫助,對我很好,所以我就持續吃了大概八年了。

     我感覺身體已經很好!我現在天天買菜 、做飯,還要爬好幾層樓,都沒有問題。靈芝,真是對我很好、很有幫助!

 

靈芝對我真的相當有幫助!

婦女病 癌症 靈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