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rgeSmall

靈芝讓我的人生光亮了


見證名稱 凌麟欽 男 
見證國別 香港
疾病名稱 失憶 糖尿病
疾病類別 糖尿病 其他
見證來源 香港季刊

一、食用前身體狀況

    本人凌麟欽(Richard Ling),曾任職於私營廣播機構,不幸在數年前於工作期間因爬高拿書不慎從高處趺下,傷及頭部,導致有血塊積聚於腦中,失去大部份記憶,亦造成腳不良於行,更因此失去工作能力,令我產生嚴重之精神抑鬱,隨後身體各器官亦多處出現毛病。

二、食用過程

    幸於06年初,相識陳琁小姐與謝新偉先生,他們介紹我食用極品靈芝與花粉,在服用後短短一周內,因受傷而失去整記憶神奇地一步一步復原。個多月後,再往醫院檢查,發現腦部血塊已經自動消失,再無動腦部手術之憂。
    另外,本人患有糖尿病多年。06年中發現右小腿外側有一個像蚊子大射的傷口一直沒癒合,潰爛的面積更日漸擴大;到了07年頭,傷口已漫延到整個側面,6吋的沙布都覆蓋不了。兩次去醫院都沒法醫好,而且還提醒,若一直惡化,我將面臨截肢。
陳小姐與謝先生得知後,建議本人服用6顆極品靈芝和花粉,台灣莊永川先生又教我將2顆極品靈芝開成糊狀,隔一層沙布蓋在傷口上。第二天打開沙布,發現爛肉的旁邊好像綑上一條邊,潰爛神奇的沒有再擴散。一○月後,爛肉開始掉了,新肉也開始長出來。後來,醫生安排我做植皮手術,到手術的那一天,前面那傷口已自行長皮復合,只需要做小腿側的植皮手術。到最近,傷品已不多完全好了,醫院並告訴我,我的糖尿病已受到控制,指數已維持在4.5~5.0。

三、食用後身體狀況

    這一切都感謝靈芝,給我有康復的一天。
 

腦部血塊 失憶 皮膚潰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