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rgeSmall

靈芝才能創造的奇蹟


見證名稱 吳耀輝 男 
見證國別 香港
疾病名稱 癱瘓 肌肉萎縮
疾病類別 肌肉、骨骼方面疾病 全身性疾病
見證來源 香港季刊
一、食用前身體狀況
我2、3歲時因發高燒,家人把我送到公立醫院診治,不知為何醫生說要抽骨髓做檢驗。結果可能在抽骨髓時弄傷了神經線,造成我下肢嚴重痙攣,二十幾年來都沒有站立過起來,而且小腿的肌肉也已經萎縮了,平時走路都必須靠兩枝拐杖用手來支撐著身體前進。
 
二、食用過程
其實我一開始只喝如春靈芝茶和七葉膽茶而已,每天各一包沖一壺,慢慢地越來越想喝,於是加量至每天三壺。朋友方陽明先生了解我的情況後,建議我食用靈芝錠片來保養身體,於是我開始每天吃靈芝錠片2顆。
就這樣喝靈芝茶加吃靈芝錠片10天左右,一天晚上2點多,身上突然有一股能量從上半身直通向下半身,然後雙腿有些肌肉產生如火燒的灼熱感,有些地方甚至還明顯的見到紅色的一塊。發生什麼事了?突然心裡有個想法︰試試站起來!於是我就找周圍有東西可扶手的地方試著站起來,以免跌倒。結果我用力一撐,真站起來了!
那一刻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也不想坐下休息,那種心情和震撼相信只有像我這樣二十幾年都沒能站立的人才可以深深體會得到。站了約15分鐘左右,我的心神開始穩定下來,於是立刻打電話給廖潤楷先生,雖然已經是深夜的三點鐘,但我要告訴他、並要感謝他,是他讓我有機會再站起來。廖先生聽後也非常振奮,他又立即打電話告訴了方先生。
和廖先生通完電話後,我再打電話告訴這一天大喜訊給已經熟睡的媽媽,她乍聽之下,說道︰“已經很晚了,不要開玩笑啦。”我知道媽媽不相信,再次強調︰“媽,我真的可以自己站起來了!我現在是站著和您講電話呀!”這次我媽才確信我不是在開玩笑,開心得整個人從床上跳了起來。然後我們母子二人也不管那是晚上幾點,一直打電話告訴親朋好友們。終於打完了電話,我自己一個人又試著將身體微微向前傾、向後挨,看會不會跌倒,慢慢學習如何保持平衡。就這樣,我站立了3、4個小時才願意坐下來。對我來說,能不靠任何物件站立的滿足感,已經勝過很多的事物了。
回想開始食用靈芝時,確實出現不少瞑眩反應,例如:非常疲倦、流鼻血、腳板有時如有幾百枚針在刺般、關節疼痛、全身無力,及有時雙腿幾乎完全無力或麻痺,使我撐著兩枝拐杖走路也會跌倒在地上。那時朋友都說我被廖先生騙了、被人家耍了,但因為廖先生是我的老師,我相信他的為人,所以我才堅持吃下去。
 
三、食用後身體狀況
現在(2006)我雖然可以站起來,但我還是持續食用靈芝,每天3次,每次4粒靈芝錠片、2包蛋白素、以及3壺靈芝茶加七葉膽茶。相信如此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不靠任何支撐、自由自在地隨處走動的。我現在仍然要定期去做物理治療以增強我的肌肉強度,而讓我物理療師感到震驚的是,我的肌肉強度,在一個月之內,由20增加到70。

資料來源:2002年1月4日新報A11版

也許有人會以為這是捏造出來的新聞。如果各位不信,可以查看2002年1月4日各大香港報章,因當年我在過馬路時,被一輛5.5噸重的貨車從腰部輾過,大難不死,所以各報的港版新聞均有報導。新聞上有述及我原本的身體狀況,可作證明。

真的感謝有靈芝,讓我重新看到生命的希望。

資料來源:2002年1月4日新報A11版

無法行走 下半身癱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