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rgeSmall

靈芝讓我免受開刀之苦


見證名稱 黃鑑林 男 
見證國別 香港
疾病名稱 心肌梗塞
疾病類別 心臟疾病
見證來源 香港季刊

 一、食用前身體狀況

本人黃鑑林,在香港從事冷氣工程工作超過30多年,近年來偶爾感覺胸口的心臟位置劇痛。直至2006年5月,心口不適的感覺日益加劇,經醫生檢查及進行心臟機能跑步機測試後,確認我患有心肌栓塞,必須儘快施行冠狀動脈介入手術(即俗稱“通波仔”手術),不然的話可能會有生命危險。當時因對該報告感到懷疑及手術費昂貴,所以決定再到政府醫院跟進。其後經過同樣的多項測試,證明我確實患有心肌栓塞,醫院並安排了我在15天後做“通波仔”手術,其間要服食多種藥丸。
 
二、食用過程
當距離做手術還剩餘10天時,與我相識已20多年的謝新偉先生獲悉本人病況,即邀請本人及太太陳影紅當晚到他家中相聚。言談間才得知謝先生及謝太太因服食靈芝和花粉,而使身體狀況得以改善。聽完他倆細心講解靈芝的功效,了解到靈芝更可和現服的西藥一起食用,於是決定試食。在謝先生的建議下,每天早晚餐前各1次,每次2顆靈芝、2顆花粉以及每天飲用大量靈芝茶。
 
幾天後,已感覺到身體有明顯的不一樣,自覺有好轉了。直至10天後,我依約期前往醫院打算做手術。結果正式手術前,醫生用藥水注入血管詳細檢查後,竟然說我的心肌栓塞的情況已完全改善,不用進行手術了!
 
三、食用後身體狀況

想不到服用靈芝短短幾天而已,除了為我省去約港幣8萬塊的手術費外,更不用在心臟冠狀動脈內植入藥物支架及避免承受該手術帶來的風險。其後,本人其他身體部位的機能也同樣得到改善。真要萬分感激謝先生及謝夫人的推介!
 

心導管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