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rgeSmall

靈芝真是我健康的寶


見證名稱 胡寶歡 女 
見證國別 香港
疾病名稱 地中海貧血 便秘
疾病類別 血液循環系統疾病 消化系統疾病
見證來源 香港季刊

 

一、食用前身體狀況
本人胡寶歡(Mabel),有遺傳性輕微地中海貧血,常常頭暈;又患有偏頭痛,容易傷風感冒、鼻敏感,因鼻水倒流引致喉嚨和氣管發炎,喉嚨痕癢咳得不能睡。每次發病最少要看三次醫生,然後慢慢好些。因吃藥關係令體質很差,精神不好,每次吃完西藥我都會再看中醫,吃些中藥調理身體。
 
二、食用過程
2004年七、八月左右,朋友莊永川先生和他的太太謝淑瑛介紹我吃靈芝和花粉,開始食用不到三天已經出現瞑眩反應,就是拉肚子,第一天八次、第二天五次、第三天四次,後來漸漸回復正常,以前常有的便秘,現在都好了。
這幾年來,我固定每天早、午、晚各空肚服食二顆極品靈芝和四顆極品花粉,從無間斷。吃完早餐我會拿一、兩包固亦康錠片當糖吃,味道還不錯,自從吃了固亦康錠片後,我經常流眼水的毛病改善了,飛蚊症、眼睛痕癢也完全好了。
 
三、食用後身體狀況

多謝莊先生夫婦,因為他們我才有機會吃到靈芝和花粉,在不知不覺間身體改善了很多,所以我已經好久沒去看醫生了。
 

抵抗力弱 偏頭痛 排便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