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rgeSmall

靈芝救了小貓咪一命


見證名稱 陳琁 女 
見證國別 香港
疾病名稱 化療副作用改善
疾病類別 預防醫學
見證來源 香港季刊


 

一、食用前身體狀況
本人陳琁,在香港港島經營書店已30多年,因特別喜愛貓兒,多年來經本人飼養或收留過的貓隻數目過千,更有一班志同道合之貓友,各人均養其心愛貓兒,而大部份都將其寵物視作家人般看待。2006年,其中一位認識很久之愛貓友人Ken,其貓兒患了胃癌,醫生建議必須做化療。化療後的貓咪,嘴角眼圈全變得慘白,終日沒精打采,精神不振,不吃不喝,瘦骨嶙峋。
 
二、食用過程
Ken見狀心疼,找我商量應怎樣幫其貓兒。我建議無論如何先要讓其貓兒食東西,增強其抵抗能力對抗癌症。由於我的朋友謝新偉先生曾提及靈芝對動物同樣有很大功效,故而轉告予Ken,並拿出5粒靈芝給他,教他如何餵飼其貓兒。俗語有云:「死馬當活馬醫」(那是我第一次將靈芝應用在動物身上),人可以服用,照理動物一樣可以,不妨試試看。每天一粒,理應有幫助。
 
3天後,Ken跑來嚷著要求轉讓一瓶靈芝給他,表示這靈芝好像蠻管用。蠻管用?人類自然可以說出自己的感覺,但貓是動物,他又怎能知道管用?Ken說:貓兒肯自己吃東西啦。哇!如此看來靈芝對動物真的有效,真是個振奮人心的消息!謝先生知道後,提議我們在每次貓兒做化療前,讓牠再多吃一粒靈芝,如此既可抵抗化療引起的一切不良效果及反應,同時又可減輕貓兒的痛苦。之後Ken每日讓貓兒服用1-2粒靈芝,兩個星期後Ken帶貓兒給我看,只見其貓身體圓潤,毛髮亮澤柔順,眼睛晶亮閃爍,怎麼看都不像一隻病貓,想不到康復得如此神速。
.  
三、食用後身體狀況
自此以後,所有飼養的貓狗患病(包括朋友的寵物),先餵食1至2粒靈芝,再配合醫生開的藥(有時甚至不用看醫生),相較以前單純吃西藥有效得多,而且寵物身體的康復程度明顯比較快和顯著。
 
以前每月最少要花費數千至萬多港元在各患病貓兒醫療身上,但現在已經大大減少至數佰,甚至有時不用花任何費用在貓兒醫療上。真慶幸遇到這麼好的靈芝產品,不止幫助很多患病的人脫離苦海,更想不到可以令貓貓狗狗等動物同樣受惠,真是眾生的大恩人。
動物 副作用 化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