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rgeSmall

靈芝給我全家健康


見證名稱 陳月霞 女 
見證國別 香港
疾病名稱 早期癌症發現 糖尿病 高血壓
疾病類別 糖尿病 高血壓及中風 預防醫學
見證來源 香港季刊

一、食用前身體狀況

本人陳月霞,身體有多方面毛病,例如有十多年的血壓高、血糖高、三酸甘油脂高、膽固醇高、尿酸高,亦有飛滋(口瘡)王之稱。
 
二、食用過程
2006年11月11日,姚家蕙小姐介紹我服用靈芝茶、靈芝及花粉,因為感覺不錯,所以就一直服用至今。今年(2008)5月份去覆診,檢驗結果令我非常開心,各項老毛病的指數都合格了!醫生很詫異地說:「你吃了什麼呀?怎麼身體有這樣大的改善?」我笑笑地答:「沒吃什麼。」當然不告訴他了,因為之前有問過他吃靈芝有沒問題,他是反對的,還好我有繼續吃靈芝,才使我身心日漸改善,連體形也改變了,多神奇的事啊!
 
另外,我的先生周海,未吃靈芝前,有段時間不知何故體重劇降了20多磅,他見我吃靈芝有所改善,也就跟著吃。誰知他的瞑眩反應來得異常猛烈,拉肚子、胃痛、不停咳嗽,連眼睛看東西也漸漸模糊。因為情況嚴重,所以到醫院檢查,照X光片後才發現他腦下垂有腫瘤壓著神經線,事不宜遲,趕緊安排了入院開刀切除腫瘤。
 
三、食用後身體狀況

現在我先生的身體非常健康,如果不是靈芝在身體內快速响起警號,幫他提早發現身體的異狀,那我們這個家庭可就無法像現在那麼幸福了。

血壓高 血糖高 三酸甘油脂高 膽固醇高 尿酸高 預防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