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rgeSmall

靈芝是我的健康之緣


見證名稱 唐素湄 女 
見證國別 香港
疾病名稱 脊椎挫位 鼻咽癌前期
疾病類別 預防醫學 肌肉、骨骼方面疾病
見證來源 香港季刊

一、食用前身體狀況
 

緣由天賜,半點不尤人。還未與靈芝結緣的時候,身體很多毛病,頭痛、頭暈、常感冒、貧血、脊椎管收窄,因在90年初一次意外由十多級樓梯跌下,令到脊椎移位,痛不欲生,威爾斯親王醫院骨科、物理治療、骨傷科跌打、針灸……這麼多年都做齊,並已在威院排期做手術,術期是08年7月31日。
 
二、食用過程
08年2月12日,朋友姚家蕙小姐介紹靈芝給我,她給我一杯靈芝茶,喝了第一口,有頭暈的感覺,後來開始每天早晚4粒靈芝錠片,很快地瞑眩反應出現:頭痛更厲害、暈眩比過往多,很不好受。到了3月2日,去行山途中,在地鐵太子站裡面暈了。之後到醫院檢查,心臟專科詳細檢查後認為不關心臟事,腦科說我是神經線痛。我的徵像是:頭痛、暈眩、面部麻痺,我好擔心自己是中風或腦有腫瘤,因為徵兆很相似。我要求醫生給我寫紙照一次腦部血管MRI(磁力共振),那時已經是7月底。報告結果出來嚇了一跳,竟然不關腦部事,而是鼻咽出了問題,於是又轉去耳鼻喉科,醫生說是鼻咽癌前期,即細胞還未變異,非常幸運照腦時鼻咽也照了出來,原來中風和腦瘤的徵兆與鼻咽癌的前期徵兆很相似,但一般人都不知曉。
 
三、食用後身體狀況
我開始吃靈芝是為了減輕脊椎的痛楚,現在已不需做手術,正在觀察。想不到將我整個身體都調節好,期間瞑眩不時出現,但我都捱過,現時還在調節中。我相信靈芝能夠幫我們找出隱藏在身體的毛病,預防勝於治療,未病先醫。
 
至今2010年8月,身體狀況很好,由治病期間每天30粒以上靈芝至現在保持6-12粒靈芝加雙倍花粉,身體比以往健康得多了,這個是我和家人的福氣,我亦將這個福氣帶給身邊的朋友。
 
        在這分享希望大家留意自己身體的小徵兆,鼻咽癌的徵兆:

鼻塞、流鼻血、有帶血分泌物
耳鳴、聽覺不靈、外耳道流濃分泌物
頭頸
頭痛、暈眩、頸部淋巴核脹大、聲音嘶啞、吞嚥困難
其他
面部麻痺、複視、體力下降、消瘦

 

        我要多謝自己的付出,因為我願意付出去接受,才能夠和靈芝結緣,所以能夠令我有這麼大的得著,只要我們深信一個產品能夠幫到自己,凡事都有轉機,人生就充滿希望。

多毛病 頭痛 貧血 感冒 鼻咽癌前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