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argeSmall

靈芝真的好神


見證名稱 馬鋈 男 
見證國別 香港
疾病名稱 痔瘡 先天性間歇性癱瘓 粉瘤
疾病類別 皮膚方面疾病 血液循環系統疾病 痔瘡
見證來源 香港季刊
一、食用前身體狀況
    開始認識靈芝,是因契媽(陳詠媚小姐)介紹媽咪(姚家蕙小姐)喝靈芝茶,使媽咪左手手指恢復正常。她原有彈弓手,本排期14個月後施手術,食用靈芝後痊癒,取消手術,由此建立起對靈芝的信心。
 
二、食用過程
    當我由每天6顆靈芝、12顆花粉,增至12顆靈芝、24 顆花粉,這是我開始血侵,媽咪知道後甚是憂心,不過了解到這是因為身體有痔瘡的排毒反應後,便也安心繼續吃了。排血現象持續了20多天,之後我患了多年的痔瘡就消失了。
    2008年因工作關係,飲食不定時,發生過兩次的小腿無力而入院檢查。第二次檢查,報告發現我的血液缺少鉀,正常含量應為3.5-5,而我當時的檢測結果卻只有1.9,處於危險水平,有可能引發中風癱瘓死亡,醫生報告病名稱為“先天性間歇性癱瘓“。媽咪知悉後急送靈芝和花粉給我服用,另我也聽從醫生意見多吃香蕉,花粉和香蕉都有鉀,五天後出院時我的血液鉀含量已正常。
    2009年1月初,媽咪看見我的右耳耳珠正面有瘀色,背面長了一肉粒,建議去看醫生。醫生檢查後診斷為粉瘤,安排一個星期後施手術割除,費用為HK$3000。其實這小肉粒5、6年前就長苗了,不過一直沒痛沒癢,就沒去理會宅,當它不存在啦。跟媽咪商量後,決定先吃靈芝和花粉看情況如何。
1月7日當天了10顆靈芝、20顆花粉;


翌日(1/8)再加到15顆靈芝和30顆花粉。
看到圖片了嗎?真很奇,粉瘤快速脹大,呈血紅色球狀;到了晚上洗澡完畢抹乾時,嘩!粉瘤爆破流血啦!於是把瘀血擠出,有點疼。


四天後(1/12)粉瘤開始結網皮,直至完全痊癒總共是45天左右,這個半月我一直維持每天15顆靈芝、30顆花粉的份量,手術自然就取消了。

真的有靈芝真好,而靈芝真神!
 

血液缺鉀 小腿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