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rgeSmall

為了女兒,我要活下去


見證名稱 Man 女 
見證國別 泰國
疾病名稱 愛滋病
疾病類別 免疫系統疾病
見證來源 健康靈芝雜誌第29期

 愛滋病,被異樣眼光對待

   2001年四月,我先生因愛滋病開始發病,手、腳長滿了水痘,身體逐漸衰弱、乾瘦,折磨了三個月最後還是離開人世,身後遣留給我的,是別人投注的異樣眼光 - 我和女兒是否也被感染了?

 八月份,我帶著女兒一起到醫院篩檢,結果幸運的是女兒呈陰性反應,但也不幸的是我卻是陽性反應,醫生宣布我受到HIV病毒感染。

  因為怕別人知道,所以我辭去了幼稚園的工作,更不敢去醫院拿控制的的藥物,因為拿藥需要直實姓名,我害怕孩子受異樣眼光,而有不良的影響,所以就這樣…也幸運的過了3年8個月,但死神還是有找上我的一天,身體開始出現一些怪異的症狀,如忽冷忽熱、全身酸痛…等現象,更明顯的是體重直線下降。

 直到五月份,巧遇親戚陶威先生,正在談論Pee先生的案例,帶給我很大的鼓舞,我主動向陶威先生告知自己的病情,並要求服用靈芝。

服用後的瞑眩反應

 2005年5月9日,我開始服用2顆靈芝營養錠片,隔天增加至9顆,並搭配9包花粉,分三次服用;再隔一天又增加至15顆,同時搭配9包花粉。

 持續一個星期的時間,開始感覺體力有明顯的改善。我更有信心,加上陶威先生的鼓勵,我將服用量增加一倍,每天30顆靈芝營養錠片,搭配12包花粉,而這時瞑眩反應出現了。皮膚變的很乾、手腳長出水泡,而且持續一整個晚上腹部內有很強烈的刺痛感,必需使用熱水袋熱敷才能減輕痛楚,晚上睡覺時甚至會聞到從腹部溢偌鼻腔與口腔的臭味,而且還會咳嗽、咳痰。

一個月後病情逐漸好轉

這個服用量一直維到現在(2005/6/18),現在忽冷忽熱、全身酸痛的情況都消失了,而體重也不再下降、精神更有活力。我相信只要我一直有靈芝來照顧我,我一定能陪著我女兒健康的成長。

 

 

AIDS 花粉 瞑眩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