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rgeSmall

不名怪病,還好有靈芝


見證名稱 楊欣蓉 女 
見證國別 臺灣
疾病名稱 不名病症
疾病類別 其他
見證來源 見證輯20

 



一、食用前身體狀況
     我叫楊欣蓉,今年26歲,我的職業是在兼課當兒童畫的美術老師。首先我要感謝秀阿姨、珮瑜,然後還有何老師,就是介紹我、推薦我食用靈芝,才能讓我有健康的身體。
     其實當初我之所以會食用靈芝,是因為在六年前,我身體發燒所以去診所看中醫,但回來後還是一樣持 續在發燒,於是我是到長庚去就診,可是長庚說大概是發燒一兩個月,都還滿正常的,所以他就開藥然後讓我回去服用。服用差不多兩、三天的時候,我的身體就開 始出狀況:我開始講話大舌頭,食物放進嘴巴,我們很自然反應就是會咀嚼,可是我卻要用意志力命令你自己的嘴巴張開然後閉起來,因為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連 走路像機器人一樣。
     我開始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很多東西,所以後來又到高醫去掛急診。剛開始在掛急診的時候,高醫是跟 我說,我身體有某個部位一直在發炎,發炎指數非常地高,可是他們要做檢查才能知道我是哪裡出問題。當時檢查,我的症狀跟巴金森氏症幾乎是完全吻合的,所以 他們就懷疑我是巴金森氏症。當時醫生都很訝異,因為我很年輕嘛,所以他們有點不太敢相信。因為他不確定,只是懷疑,就陸陸續續做一些基本對腦部的檢查。
 

二、食用過程與食用後身體狀況

     那時候我還記得我因為要做腦波,需要坐著,可是我完全沒有辦法坐,只要我稍微起來,就會開始一直 冒冷汗。接著在感染科,他們就懷疑我會不會是肺結核,媽媽的朋友—秀香阿姨聽到,就介紹我食用靈芝。我們決定出院,因為我還是持續發燒,所以醫生要求我們 簽切結書才可辦理出院。出院後,我開始每天早上晚上都各服用兩顆靈芝五顆花粉,中間會依我每天的狀況不同不定期的加量,剛開始食用靈芝的時候,我的瞑眩反 應是一直猛咳嗽,完全沒辦法開口講話,那時候我的體力很虛,大概走不到25公尺就會喘不過氣來。除了咳嗽以外,我那時候有將近三四天 是沒辦法躺下去的,因為只要我躺下去我就會喘不過氣,然後蕁麻疹、還有拉肚子,還很想睡覺,每天睡十個小時還睡不飽,月經週期也是不正常的,但使用靈芝兩 年後就變正常了。現在我的身體狀況很好,很開心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巴金森氏症 肺結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