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rgeSmall

惱人青春痘,還我漂亮肌膚


見證名稱 蕭唯爭 女 
見證國別 臺灣
疾病名稱 青春痘 月經不順 青春痘
疾病類別 婦女病 皮膚方面疾病 內分泌系統疾病
見證來源 見證輯21

 

 

一、食用前身體狀況
     我叫蕭唯爭,今年24歲。我其實是算小毛病,但是這些小毛病纏繞了我20幾年, 很煩。
     小時候感冒就會引起輕微地氣喘然後大概都要一至兩個月才會好,我身158公分, 但是當時的體重只有39公斤至40公斤,和我現在的體重47公斤相比,我個人認為太營養了!哈哈!
     到國中的時候,青春痘長得很嚴重。我媽都開玩笑說:「奇怪,她長得又不醜,怎麼會生到我這麼醜 的?」還說她是從垃圾桶把我撿回來,不承認是她生的。當我青春痘很多的時候,做臉、美容、沙龍、身體精油、脈衝光、雷射,甚至整型外科都找過,但是還是長滿臉。然後另外就是卵巢,我MC也不正常,三個月才來一次,要吃催經藥才會來。我還會偏頭痛,然後常常坐著就會抽腳筋。

 

二、食用過程與食用後身體狀況
     當初是933月開始,媽媽叫我吃靈芝。我雖然收入 不多,但為了身體,所以我就忍著痛吃靈芝。吃到第一個月的時候,MC就馬上就來了,以前是每次來就會痛到彎在地上,但是這次是 量正常、顏色正常,而且後來的每個月都很定期的來。當時我的量是一天五顆靈芝,五顆花粉,有時候外加宵夜再多一餐,吃到兩個多月的時候,發現我身體改善非常多。
     朋友都很愛名牌,但是我愛靈芝。我覺得名牌戴在你身上,不一定會提顯你的身分地位;但是靈芝可以 保衛你的健康。我吃靈芝,我的健康可以增值,外貌也可以增值,所以我覺得吃靈芝比買名牌包還要珍貴!

青春痘 月經 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