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rgeSmall

改變我人生的瑰寶-靈芝


見證名稱 沈紜瑄 女 
見證國別 臺灣
疾病名稱 甲狀腺功能過高
疾病類別 內分泌系統疾病
見證來源 見證輯21

 


一、食用前身體狀況
     我是沈紜瑄,時間過得很快,20年前,不同的場地,一樣的產品,我也是為靈 芝做過見證。那時候我為靈芝做的見證是,小兒麻痺症候群,因為在那個時候的醫療體系裡頭也告訴我說:「妳們這個小兒麻痺,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根治,我們只 能不斷投藥,再看你們的反應怎麼樣。」但後來因為服用靈芝,我的小兒麻痺症候群漸漸地痊癒了,沒多久也得到一個寶寶。
     日子好過就會過得很快,真的是一晃20年。我認為閱讀可以擴展生命的視野,所以就 再去讀書。在大三那一年考完期中考之後,也剛好是12月快過年了,我想家裡大概也十幾年沒有油漆,我跟我先生說來油漆一下好了,家裡就開始開始油漆。這樣一個禮 拜下來,我記得非常清楚,在931218號那一天是禮拜六,我先生帶我小孩子去弄蛀牙,他打電話回來跟我說:「老婆,醫生說你兒子鼻咽骨好像彎 曲!」我電話才一拿起來,整個人就「砰」一聲倒下去。他覺得不太對,趕快再打電話回家。我接起來後就說:「你趕快回來,我心臟已經跳到200下!」
     我們的正常心跳是大約是一分鐘72下,跳到200下真的 很可怕。那時候我也不知道我是甲狀腺,我以為是因為我本來就脊椎側彎,導致心肺不健全,所以我以為只是在心悸而已。所以那時候回來之後馬上吃靈芝,但是還 是沒有好,只好送醫院急診,直到醫生打了針後心跳才慢下來從200變成80,結果折騰了五個小時。我從1218號到1229號當 中,連續送了三次急診。醫院給我的病名是竇房結,主任說一個燒灼術就好了。我先生跟我說:「不對耶!以前妳心臟病吃靈芝心跳會停下來,這一次為什麼停不下 來呢?」。就再換個醫院檢查,結果檢查出來,不得了!甲狀腺素高到600,這幾乎是可以說是甲狀腺風暴。可能是因為經過一個禮拜 油漆過程當中甲醛誘發的。

 

二、食用過程
     早期我只吃普通靈芝,後來我遇到仙丹;當我知道是甲狀腺風暴的時候,我一天吃六包仙丹。當時我每 天都要吃五種藥,整個皮膚很暗沈,末稍神經都是暗的,而且全身很癢,還會頭痛、心悸,甚至引起肌肉無力、關節疼痛。我當時一天吃六包仙丹,才兩個月指數就 從600降到240,我一看到減了,就把仙丹降為一天四包。

 

三、食用後身體狀況

    到十月的時候,我已經完全正常。可是我覺得人很不舒服,因為我很 容易就感冒,那時候我就詢問醫生,為什麼我這麼容易感冒呢?一檢查,白血球剩下3200!所以我就又乖乖一天吃六包仙丹,還有補充蛋白素及 乳酸菌,過一段時間,雖然我沒有繼續吃醫院開的處方,但是白血球已經升到6000了。
     靈芝在你身上,是真的是可以發生作用、可以救你的,我在這裡非常感謝所有來做見證的朋友,因為我們不是在傷口上撒鹽,我們是用我們的生命在寫靈芝的歷史,為歷史來做見證!誰喜歡生病呢?但是我們真的很幸運找到方法、找對方法來治療我們的疾病。靈芝, 謝謝!

小兒麻痺 甲狀腺 甲狀腺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