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rgeSmall

先天性免疫不全


見證名稱 見證者3  
見證國別 臺灣
疾病名稱 先天性免疫不全
疾病類別 免疫系統疾病
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9輯

我的兒子在三歲之前幾乎沒有一天是健康的,一個月最起碼有二十天在看醫生打針吃藥,後來家庭醫師說妳這個小孩子可能免疫系統有問題,他就介紹我到馬偕,找一位林教授﹝他現在在榮總﹞,經過他一系列檢查結果,是BRU型低丙種球蛋白血症,我從來沒有聽過這種病,醫生說這種病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藥可以治療,只有靠每個月定期的打免疫球蛋白來維持。
打球蛋白差不多是二十天的功效,二十天過後藥效就沒有了,在後期的十天都會發病,醫生叫我給他做骨髓移植法,可以徹底解決可是成功率不高。
後來我的一個好朋友先介紹我自己吃靈芝,我吃了以後血液循環非常好,改善的非常好;後來在五月底的時候,我公司裡的吳董事長就建議讓我的小孩子吃靈芝,因為靈芝能增加抵抗力。結果困我就一次讓他吃靈芝花粉各三顆,經過一個禮拜之後他開始有反應了,剛開始人很疲勞,然後沒有原因的發高燒至四十度,但是精神非常的好,我看他這樣子我就再加量,加量到各五顆。
服用第二個禮拜之後,他親口告訴我「媽媽靈芝有效喔!」,因為他每個月底都要去打免疫球蛋白,他嘴巴裡破很多洞呈現潰爛這的樣子,就在他吃靈芝之後這種現象都沒有了。他服用到現在大概已經有三個多月了,每次要去打針

這段期間,二十天過後這段期間都非常健康,三個月吃下來都沒有什麼病狀發生,現在可以說是一個健康寶寶。

劉國柱博士:
周小弟弟是先天性免疫不全,靈芝可以促進免疫功能,免疫功能它有一個非特異性的免疫功能,非特異性的免疫功能是增加我們身體的防禦功能,就是網狀肉皮細胞,還有吞噬細胞,對於外來的細菌的侵襲,它會把細胞吞噬掉,不會得到細菌的感染。
另外還T細胞,T細胞可以轉變成天然殺手細胞,在台北醫學院有一個學生自願服用靈芝,服用了三個禮拜,在兩個禮拜的時候,它這個天然殺手細胞就增加百分之二十八點多;另外,還有個B細胞,B細胞也可以增加B細胞是和抗體有關係,B細胞是全身製造抗體的一種細胞,屬於淋巴細胞裏面的。另外靈芝服用了以後可以增加干擾素的產量,還有有機鍺可以增加血裏干擾素的濃度,另外還可以增加細胞間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