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rgeSmall

皮膚免疫功能缺乏症


見證名稱   
見證國別 臺灣
疾病名稱 皮膚免疫功能缺乏症 皮膚免疫功能缺乏症
疾病類別 免疫系統疾病
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9輯

我住苗栗竹南,我女兒今年13歲,她一生下來就患有不知名的皮膚病,她手指與膝蓋以下,都沒有皮膚也沒有指甲,只有兩隻小手指頭有指甲,血淋淋的在馬偕醫院保溫箱裡住了43天,主治醫師很熱心的追蹤也做過切片檢查,可是都查不出她的病名來,只好取一個病名,叫皮膚組織缺少抵抗力,以燙傷來治療。
12年來都一直長血泡,水泡長膿,每天吃飯的時候只能吃稀飯跟流質的東西,皮膚癢也沒有指甲可以抓癢,我幫她抓的時候,她都說媽媽妳的指甲給我好嗎?整個體內口腔、舌頭、牙床、耳朵、食道還有二隻手腳,都是潰爛的不曾好過,到處找中醫西醫有名的皮膚科,甚至於找所謂的秘方問神一直都沒有效,這樣的花費我也不知道多少了錢。
後來在華視晚間新聞看到國科會醫學專家群研究,分析出來靈芝千真萬確能抗毒抗癌,那時候我的貴人出現了,那就是我的朋友黃先生,他介紹我給女兒吃靈芝。她服用靈芝半個月的時候就開始反應了,流鼻血全身的傷口更加嚴重,但是我還是相信醫學專家的,還是不斷的繼續給她服用,果然吃了三個月的時候漸漸好轉起來,她也不再做惡夢也不再尿床,她原有的便秘也不會好了;那時候皮膚也漸漸的乾爽起來並一直剝落,床下床上到處都有她的皮。現在指甲也開始在長了,她服用靈芝也有一年了,服用靈芝的量五顆靈芝、七顆花粉,一天吃四次,早晚配合高蛋白一湯匙,我相信再給她吃一段時間就能完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