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rgeSmall

口腔癌、肝腫瘤


見證名稱 見證人8  
見證國別 臺灣
疾病名稱 口腔癌 肝腫瘤
疾病類別 良性與惡性腫瘤(癌症)
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5輯

民國855月,我的臉頰長一粒硬硬的東西,因為我有吃檳榔的習慣,所以我馬上去榮總切片檢查。檢查後證實是初期的口腔癌,所以醫生就安排我在620日開刀。
因為會痛所以醫生給我吃止痛藥,結果變成內出血,醫生就緊急把我送到腸胃科,開始止血並輸血1500C.C.,然後照胃鏡和照超音波,發現是胃出血,另外還發現肝長了4顆瘤,1顆約3公分、3顆1公分左右。我的主治醫師黃醫生,他建議我做切片檢查,看是惡性還是良性的,我當時就接受這個切片檢查,經過一個禮拜之後,他卻跟我說他沒切到,還要幫我重新切一次,真痛苦,切片檢查很痛苦,所以我沒接受。
之前我有一個好朋友陳先生,他介紹給我的孩子吃靈芝,因為我的孩子有脂肪肝和C型肝炎,後來他再來找我,我就接受開始吃靈芝。他叫我試吃4個月看看,一餐吃22粒,花粉也同樣吃22粒,按照三餐吃。這期間我都沒有反應,同時我也接受醫生的建議,每天爬山 2個小時,所以這中間經過3個月之後,我又再去檢查,結果醫生找不到瘤,他不相信,又叫我再去做斷層檢查,還是沒有,醫生問我吃什麼東西,因為他都沒有開藥給我吃,我跟他說我吃靈芝,他很懷疑,他說靈芝真的這麼有效,所以他叫我 3個月後再追蹤。再3個月之後,我再去複檢,照超音波、做斷層,檢查後結果證實,確實完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