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rgeSmall

東亞病夫,變健康寶寶


見證名稱 賴建豪 男 
見證國別 臺灣
疾病名稱 過敏性鼻炎
疾病類別 耳鼻喉疾病 過敏性疾病
見證來源 見證帶19輯


一、食用前身體狀況
     我是在前年,就是94年,因為我媽媽的關係而接觸到靈芝,當時我有很嚴重的鼻子過敏,經常是揉到鼻子紅紅腫腫的,而且鼻水直流。一個早上就可以用掉半盒的面紙,完全不誇張喔!我的腸胃吸收不好,再加上這個體質虛弱,又常常生病,所以同事們都開玩笑說,我是東亞病夫。

 

 二、食用過程
      剛開始,我是服用極品鋁箔一條、花粉兩條,三餐空腹使用。隔天我就有感覺到有流鼻涕、打噴嚏的情況,但是我並沒有理會它。一個月之後,情況沒有好轉,反而嚴重到昏倒,請假三天在家休養。所以我之後就沒有繼續服用靈芝,當時還很埋怨媽媽,很排斥靈芝。那怎麼會轉變成為接受呢?是直到我今年回台中過年的時候,我發現我持續使用靈芝的那個媽媽,她變得年輕又漂亮,而且把過敏症狀改善了。再加上我的介紹人邱先生,他耐心的指引跟教導我人際關係以及靈芝專業外,我禮拜一也會固定撥空來會場,努力學習。

三、食用後身體狀況

    我目前是服用仙丹粉末一包、兩包的高蛋白、三條花粉跟三條乳酸菌。在早上空腹的時候一次食用,並配合運動。一個月以後我的體力就明顯地好轉,過敏症狀也持續地改善。所以我在這邊藉這個機會,來感謝最了解我身體的媽媽張淑禎,以及介紹人邱品騰夫婦,讓我對靈芝更加有信心。

鼻子過敏 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