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rgeSmall

肺水腫差點要我的命


見證名稱 吳振榮 男 
見證國別 臺灣
疾病名稱 肺水腫
疾病類別 呼吸系統疾病
見證來源 見證帶19輯



一、食用前身體狀況
     各位朋友大家晚安!我叫做吳振榮,今年75歲。我以前是遊覽車司機,專門載客人去遊覽的。因為94年的時候,我自己的社區在聖誕節的時候,正要裝飾聖誕節的燈泡,我在梯子上面站不穩就摔了下來。摔下來的同時,自己也不覺得身體不舒服,隔天早上覺得奇怪,脖子一直感到痠痛,喘不過氣來。當時我就想到我12年前在陽明醫院,因為心肌梗塞做過擴張術。所以我就去找陳醫生看,陳醫生說又中了,又是心肌梗塞。後來回家後,有一天我的頭突然痛得快死了,就叫我兒子趕快送我去振興醫院掛急診。結果掛了急診,正好遇到一位楊永年醫師。他說不行了,快!你趕快辦手術。我們就進手術房了,心導管一插下去開始通了。通的時候發現已經全硬掉了,通不過去,只好從我的大動脈去通,通不過時主任就大喊說,儘量讓它通過!儘量讓它通過!

     別人是四天就可以出院,我卻在加護病房待了十天。不能站也便秘,接下來又肺積水,肺積水還傷到右邊上面的肺。感覺就好像在翻攪一樣,看不到肺,完全看不到肺,又便秘,完全不能排泄。

 

二、食用過程
     結果第三天,我的妹妹拿靈芝給我吃。我不敢吃,我說等治療好再吃。我的第三個兒子說:「楊醫師有說你如果出院會很痛苦。」當時我就想那該怎麼辦?好吧!死馬當活馬醫。我就把靈芝拿來吃,要吃的時候楊醫師正好過來,他看到我在吃靈芝也認為可以。所以我就依照我妹妹交代的,一天吃十五顆靈芝、花粉吃十五顆。當時在加護病房,每天早上三點就把我叫起來照X光,照我的肺部有沒有怎樣。尿也是要用量的,出來的尿都是紅色的,都是血。結果我吃到第十天,那個楊醫師突然跟我說:「你的肺看得到了,現在看得到了。」他說這樣的話,就把你轉到普通病房去。當時我好開心,可是腳還是沒有力氣站,用他們的病床把我推過去。我妹妹不惜成本一直供應靈芝給我,花粉也一直供應給我,接下來又拿蛋白素給我吃,吃了之後我的腳就能站了。到了第十七天,楊醫師再幫我照一下X光,說:「肺部完全清楚了,你明天就可以出院!」結果真的就在第十八天出院。我一個禮拜後又辦了住院手續,他幫我追蹤病情,一追蹤之後說,血塊都沒有了,可以了,我就出院了。

 

三、食用後身體狀況
     目前我就這樣繼續吃靈芝保養,身體都不再出過狀況。每天都去宣傳靈芝的妙用,希望能有更多人受惠。

心肌梗塞 肺水腫